close

我一直很想買滑步車給小孩騎,身邊太多騎滑步車後,腳踏車對他們來說超輕鬆的例子

後來有看到鄰居買給雙胞胎女兒一人一台Dbike

上網找但是一直沒等到Dbike二手的好價錢,

有天在逛旋轉拍賣時,看到這台比利時的滑步車,功能強大許多

而且700而已,就趕快上網查功能約面交了!

買這台之前我買一台盜版的,給皮蛋妹騎,但那個海綿把手越看越噁心,

後來就把它賣掉了

11_1.jpg

三輪變二輪,高C/P值的幼兒玩具車
‧龍頭轉幅限制,寬幅TPE輪胎,穩固好操控
‧可隨寶寶不同成長階段轉換功能
‧有助訓練幼兒平衡感,鍛鍊下肢肌肉發展

001_02.jpg

只要把椅子拿起轉換就可以三輪變二輪喔!!

高度也會變高,約適合兩歲的小孩

1_1.jpg

椅子下有小置物箱,可以放一些小玩具

1_2.jpg

 

1_06.jpg

這是防爆裂線,很多家長在買時都沒注意,還跟我說不介意再購買! 哈哈~~

不過有一個缺點是小孩騎習慣三輪之後,我想把它換成二輪的,小孩就有點抗拒,騎幾步就不騎了

所以後來又買一台二手兩輪的popbike(朋友便宜賣我!!)

2018/5/25更新 : 小孩目前2Y4M騎popbike騎得很順~

Chillafish兩輪對她來說已經有點小了,我也不讓他騎了,怕對腳不好~

朋友看到皮蛋妹騎也說她平衡感很好~ 

OS : 當然阿!!!我們從小訓練阿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R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